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附1光碟)房貸



博客來書籍館;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附1光碟)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1197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附1光碟)

作者:張慈庭英語研發團隊 出版社:捷徑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4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76368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附1光碟)

top .如果你是……英文很菜又必須每天用E-mail聯繫客戶的國外業務薪水很低又沒有時間學英文提昇競爭力的窮忙族產品很懂卻不知道該如何跟外國廠商說明的老鳥業務英語能力不差卻不瞭解商業E-mail信件用語的新鮮人請不要繼續讓這些隱憂埋沒你的才能,這本書將會給你1+1>2的幫助,讓你絕對不做職場淘汰郎!《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提供最新、最實用的商業情境,以及最容易理解的例句,提供缺乏英文能力,卻沒有時間(或是沒有恆心)自學英文的讀者最大最有用的幫助,讓你在不景氣的時代摔破老闆的眼鏡、展露最驚人的工作效率!.六星級的語言工具書!《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收錄200篇一定用得到的商業情境,50名試用過的讀者都願意站出來大聲說:「真的是『抄』這本就夠了!」《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在出版前徵求了50位試讀者,並徵取其試讀意見。而所有的讀者都一致給予好評,深深贊同此書的高使用性,以及大大讚揚增加他們的工作效率,以下是其中六位的使用心得:Sabrina╱25歲╱台北縣新店市╱電子業國外業務從小英文成績一直都不錯,但是出社會後真正要利用英文E-mail介紹公司產品,或是替公司開發外國客戶時,卻總是讓我不知從何寫起。但是受到捷徑文化的邀請試用了這本《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後,發現其中收錄的所有信件內容都跟我的工作息息相關,也提供大量可以套用的例句,以前一天只能寫10封信,現在一個早上就能寄出25封,老闆對我大增的工作效率真的是讚不絕口呢!朱先生╱48歲╱台北縣永和市╱貿易商今年度公司將業務範圍拓展到了歐美,希望能增加業績量,以往我一直是公司業績最好的業務,但是沒想到英文能力不好卻讓我在國外業務這一塊大大吃虧。某天發現了女兒帶回來這本《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的試讀本,一開始只是被封面文案所吸引,但是很擔心自己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看懂,沒想到真的是如同書名那樣,用「抄」的就可以寫出一封E-mail,並且還發現隨書附的光碟可以讓我連打字都不用,對我這種已經很久沒學新東西的人來說,真的是解決我相當多的麻煩。Melody╱28歲╱台北市信義區╱金融業這本書內容豐富、單字淺顯易記,可因應變通各種職場上的需要,真的是每天都用的到!收到試讀本時只是想打算用來應急,沒想到豐富的應用解說讓我的英文程度加分不少,對於沒空上英語補習班的我來說真是方便又實用。Angela╱26歲╱台北市╱3C業務公司寄出去的每一封信老闆都看得到,某天早會的時候,老闆當著大家的面說我寄給客戶的E-mail文法一堆錯誤,對於公司產品的描述也是錯誤百出,對於公司形象相當不好,當時我覺得真的是丟臉到想馬上離職。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學習,只想趕快把工作做好,所以在收到這本書的試讀本時馬上就被吸引,試讀之後也的確讓我省去自學的時間,E-mail用抄的就完成,而且再也沒有文法錯誤的問題!老闆還以為我每天下班都去補習班補習,更在會議上公開稱讚我的進步,讓我真的好開心呢!John 林╱38歲╱台北市大安區╱知名外商業務工作需要全英文的書信往來,但在撰寫時總是詞不達意也不知該如何下手,嚴重地影響我的工作效率,看到這本書後發現,其內容囊括許多工作上的書信需求,這本書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架構清楚易懂還列出許多經常使用的短句,是一本可輕易上手撰寫書信的好幫手。陳豐年╱25歲╱高雄市╱國際承纜公司業務出社會後我在國際貨運公司工作了一年半,因為口才好,頗受上司的賞識,唯獨一件事讓我很頭痛,就是常要用英文寫email和國外客戶或業務聯繫……(每次都請英文好的同事代筆)。在學生時代我沒把英文學好,更別說知道怎麼用英文寫信;想從網路上找相關資料,網路上關於英文E-mail的說明卻又長又難理解……。直到收到這本試讀本,發現詳細的文法、例句解析幫我重新打好英文基礎,還有能應付各種場合的範例,現在我再也不怕用英文寫信了!.隨書附贈200篇E-mail範例資料光碟,讓你光抄不夠,連打字的時間都省下!本書鑑於提供大部分的使用者最高最快的效率,史無前例地提供全書200篇E-mail範例資料光碟,不畏盜版,只為了提供讀者最好的幫助。為了能讓讀者在最緊急的時候有最好的表現,讀者們只要複製資料光碟內文章,將關鍵字(例如:收件人、寄件人、日期及商品名稱……等等)替換掉,就能完全不用腦在1分鐘之內完成一封信,速度絕對令老闆和同事都驚訝又讚許!.「Part 1 英文E-mail寫作指南」建立商業書信寫作概念;「Part 3 英文E-mail實用字彙」提供最高效率的延伸學習,讓花錢購買本書的你獲得1+1>100的最大回饋!「Part 1 英文E-mail寫作指南」從E-mail結構到商業書信禮儀,以及E-mail電腦實用技巧,提供所有讀者最完整的講解;「Part 3 英文E-mail實用字彙」則提供從職銜名稱、學校科系到國際貿易簡略語的相關字彙,讓讀者因應不同的情境替換單字,不再落入字彙量不足的窘境。《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讓學習不再土法煉鋼,而是用最聰明的方法利用最少的時間,創造出最大的效益!作者簡介張慈庭英語研發團隊Studies this matter, lacks the time, but is lacks diligently.(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從2006年開始從事英語教學書創作的張慈庭,截至2008年為止已著作了超過7本以上的英語教學書。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由暢銷書作者張慈庭領軍,聘請了包含商業英語、語言學、基礎美語教育等數十位的國內外學者,其中多為知名大學之教授與副教授。這群語言學菁英將利用自身在語言學習上豐富的研究經歷與經驗,提供所有亞洲地區英語學習者最優質最快速的學習途徑,讓所有學習者能夠利用最少的時間去學習,創造出最大的效益。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1197









snug





塑身衣






二胎指南魚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胎指南 房貸
    全站熱搜

    crawfor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