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米XIFFI - 世界別為我擔心之草園女孩.短夾



幾米XIFFI - 世界別為我擔心之草園女孩.短夾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801631&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幾米授權系列皮件


  • 數位噴墨技術


  • 雷射雕刻線條更顯觸感




  • 內容簡介

    幾米XIFFI - 世界別為我擔心之草園女孩.短夾













    幾米XIFFI - 世界別為我擔心之草園女孩.短夾



    此系列出自幾米著作《世界別為我擔心》。我從小就是個很會擔心的小孩。

    老師說考試有人不及格,我就擔心她說的一定是我。

    倒是我沒擔過心的事,卻突如其來地讓人擔心不已。

    人生到底該多擔心還是不必擔心,真是讓人很擔心!!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